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費用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查詢商標
泰國商標佈局1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如何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台中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NBA》第一控衛?東契奇讚柯瑞更強

中時電子報
盧品青
獨行俠東契奇(右)問候勇士隊柯瑞。(美聯社資料照)
獨行俠東契奇(右)問候勇士隊柯瑞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獨行俠前役碰上缺兵缺將的勇士,一口氣飆出了隊史新高的單場24記三分彈,痛宰勇士20分。超級控衛東契奇(Luka Doncic)打完前3節拿到大三元,總計31分、12籃板、15助攻。東契奇實在太可怕了,如果勇士柯瑞(Stephen Curry)沒缺陣可能也打不贏他。

東契奇認為沒那回事,「柯瑞投籃比我準太多了,他是個比我更好的球員。他在聯盟這麼久了,早已是大家的偶像。去年我在選秀之後和他一起練過球,那是很誇張的,他每一球都進,他不會失手。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次練球。」

當年麥可喬丹(Michael Jordan)進入NBA時相當高調,灌籃大賽他長褲都沒脫就上場,還帶著閃亮亮的金項鍊招搖,遭到媒體批評。當時還傳言東區控衛湯瑪斯(Isiah Thomas)在明星賽串聯老將,故意不傳球給喬丹,讓他只得7分(後來喬丹澄清是自己打太爛)。

20歲的東契奇比當年的喬丹還幼齒,態度卻成熟許多。媒體想拿東契奇比較喬丹,東契奇說自己沒得比;媒體拿東契奇比較柯瑞,東契奇就把柯瑞猛讚一番。這麼會做關係,難怪喬丹品牌要把他簽下來了,一向很少稱讚人的喬丹說:「東契奇是個不可思議的年輕人,別人要練多少年才能達到他的程度。」

東契奇聯盟第一控衛?
喬丹品牌掏錢收編東契奇
東契奇刷新20-5-5紀錄

(中時電子報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代辦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renbo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